某傲娇的匿名小号

RPS太苦,同人要甜。

【记录】金泰相的一些kiyomi(一)

  全部是事实//记录用//来源微博直播或亲眼所见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1.吵不过就哭。

  “昨天姐妹来家里玩聊情侣吵架的事。我和doinb在一起三年了,吵架的次数2只手数的过来,而且2个小时内绝对会和好。因为他吵架太可爱了,刚在一起的时候第一次吵架他就哭,边哭边走路“砰”的一声撞玻璃门上,然后他觉得丢脸开始捂着脸大哭。”

  2.硬气离家出走。

  “再后来过了一年多,他知道离家出走了!!11月上海已经有点冷了,穿着睡衣气鼓鼓甩门出去啥都没带。我还担心他危险,就跑出去问小区门卫有没有看见一个穿毛线睡衣睡裤的男孩子,门卫说没印象。我就跑去监控室想看cctv,正发愁怎么开口是不是要说:家人出走了只穿了睡衣精神不正常,一定要看监控啊!突然瞥见外面他路过了!!然后我悄咪咪蹲在草丛,看见他缩成一团钻进家里这栋楼了!果然过了2分钟电话响了:开门!我好冷!太冷了!哈哈哈哈哈~”

  3.喜欢囤食物。

  “我觉得金咕咕真的很喜欢囤东西(不止是私房钱)!对于食物也是,他会像过冬的小老鼠一样没有安全感。他巨喜欢吃软桃,每次舍不得吃要规划自己只能一次偷偷吃一个。有一种零食他很喜欢吃但是保质期只有2周,他没注意看,太好吃了舍不得吃囤着囤着最后都过期了,金咕咕哭了! ​​​”

  4.特别怕虫子。

  “我们家的虫子不论大小会不会飞...都是我和臭臭打死的。我左手杀虫药右手拖鞋!臭臭虽然平时很憨,扑虫子的时候真是灵活的死胖子。只有doinb一个人一边捂着头疯狂尖叫一边缩起来。我真第一次知道男生怕虫子,我小时候用棍子挑过蛇的,还徒手抓青蛙。 ​​​”

  顺便还有一张因为害怕蟑螂躲到床上偷偷从被子里探出头来偷看的17年的微博。

  5.要钱理直气壮。

  “给我转点钱。”

  “没有”

  “哈哈,这么穷吗”

  6.对猫咪的心理健康很关心。

  “小孩子剃这种头很丑,他不会不开心吗?”

  “家长都不在乎小孩心理的”

  “对啊你看看你自己把臭臭毛剃了那么丑”

  7.关于金猪猪。

  说一些直男的话以后就喜欢发一个柴犬被抚摸的动图并说“摸摸金猪猪肚子”

  微博:我是一只小猪猪 小猪猪 小猪猪

  8.喜欢喝牛奶。

  “硬币哥刚刚几乎哭着弹通话给我为什么不回消息?我:对不起没看到!他:我的牛奶没了,不知道是哪个狗东西!哼~快帮我买新的!”

  9.非常"勤俭持家"。

  “我想起以前qg的媒介和我吐槽金咕咕。她说队伍请吃饭可以报销的那种!但是需要人垫付!她看了一圈看了一下doinb!doinb露出惶恐害怕的眼神,疯狂摇头:我没钱!我没钱啊!”

  10.穿错内裤。

  是的,穿错队友内裤回家,无言以对。

  11.拼音缩写骂人。

  cool让他请客吃饭,他发微博。

  “zg gdx zdsg,zqs qwcf dxzdqwcfl rhn?jt tr zws jj bqkcfdm?whwhwh ?? ​​​”这个gdx是真的gou,之前是 请我吃饭 到现在都欠我吃饭了 然后呢?今天 突然在网上:季军 不请客吃饭的吗?whatwhatwhat??

  12.称呼别人。

  最后还是cool请客吃饭了,于是他cool小帅哥。

  “以前我有个大快递到了,送快递的很懒不肯送上楼就叫下去拿,doinb搬回来后,送快递的说:不好意思啊,刚刚我给错了,现在我送上来你叫刚刚小帅哥把东西搬电梯来。doinb一听:小帅哥? 大概知道了这个词谄媚的时候用的,一边说:狗东西,让小帅哥这么辛苦。一边开始频繁勾搭其他选手叫别人小帅哥”

  13.采访的时候喜欢舔唇。

  可能是说太多了有点渴,总要喝很多水。所以采访总喜欢舔唇,截图的时候都在吐舌。

  14.幼儿园才艺。

  “小时候在姨妈家果园偷苹果练的,我可以同时抛三个!”

  15.击掌和拥抱。

  金泰相特别喜欢肢体上的接触,也十分享受胜利。赢了比赛非常喜欢和队友拥抱和击掌。曾在JD的时候和(强迫)自己队伍AD连着击掌三次。在FPX大家都顺着他,和他击掌。赢下夏决的时候五个人抱在一起;赢下半决赛的时候一个个冲过去拥抱。

  16.赛后。

  和对面握手的时候总是鞠躬点头,双手紧握对方。向观众鞠躬的时候总是九十度,深深的致意。比赛结束后收拾外设,总会清理一下桌面,带走自己用过的一次性杯子。

  17.胜负欲和小脾气。

  “本来发低烧了一天,排位还总遇到演员。8点帮忙买的药到现在心态爆炸都不肯吃。”

  18.喂喂喂。

  两人吵架冷战,小幽不接电话。他语音连线家里的摄像头:“喂喂喂!123 123 。糖小幽!接电话!你在干什么?”

  19.想多了。

  “要是奶茶比我还甜呢?”

  “你想多了。”

  20.恶意撒娇。

  “嗯~嗷~金咕咕宝宝躲起来~”

  (但我确实被萌到了没出息。)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随缘更新,满20就发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7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